{{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ruko           RUKO路過家居          Ruko 路過國際          部落格 

無添加物手工皂 京都麴屋老鋪出品

 

【成分天然】 【菱六】米麹 美肌石鹸

 

皮膚乾燥需要好好保濕。只用潤膚乳不足夠的話,不如試試看含有保濕成份的肥皂吧。

日本製的天然無添加物肥皂,僅用含有保濕成份的米麴製造,每天洗澡的同時也為順便護膚,讓您的肌膚保持美麗又健康。

推薦理由

 

1.     用含有保濕成份的米麴製造

2.     成份天然無添加物,溫柔呵護您的肌膚

3.     使用的米麴為日本創業300年的老字號專門店

具有保濕成份的米麴配合天然香料 無添加物可放心使用

由米麴製造的肥皂具有保濕功效。

造成肌膚乾燥等的其中一個原因,據說是肌膚的防禦機制的神經醯胺降低,令水份容易蒸發,導致角質層內的水份減少。

而米麴當中就有含有製造神經醯胺的物質,因此據說能夠改善肌膚的防禦能力,提升肌膚保濕力。

天然成份的香料萃取植物精油,絕無使用合成香料。

由於肥皂採全天然原料製造,沒有強烈香味,即使對氣味敏感的人也適合使用。總共有四種味道可供選購:【米麴(柑橘)】、【米麴與櫻花】、【米麴與白檀花】以及【米麴與柚子】。

自然熟成期多達45天

通常保持美肌的主要成份在溫度高的環境容易流失。

製造這款肥皂時,不加熱製作肥皂的原料,是在45天的自然熟成狀態下製成。

在低溫製作的過程中,優良物質得以保存,不受破壞。

使用這個肥皂洗臉,能有效回復肌膚彈性,甚至可以卸去不是防水性質的化妝品呢!

 米麴,日本發酵文化之一。
據說杜氏的手摸過很多米麴,水潤健康。
保濕成分是使用具有 300 年歷史的京都種麴屋 【菱六】的米麴提取的。
此外,還含有米油、山茶油等天然提取的美膚成分。
採用冷加工製造方法,無需加熱即可長時間手工製作,兒童和成人都可以安全使用。
此外,無論植物的天然成分如何,您都可以放心使用它,因為它不含添加劑*。
(* 不使用礦物油、防腐劑、石油基表面活性劑或合成香料。) 

改善皮膚屏障功能,葡萄糖神經酰胺。

皮膚乾燥和皮膚粗糙的原因之一是具有皮膚屏障功能的角質層中神經酰胺的含量減少。

水分蒸發量增加,角質層中的水分減少。

此外,角質層中的神經酰胺含量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減少。

米麴中含有葡萄糖神經酰胺,是神經酰胺的來源。

據說具有改善皮膚屏障功能,提高皮膚保濕力的作用。

這是一種經過了 45天自然熟成的手工肥皂,無向材料施加熱量。

使其在低溫下,材料中包含的高質量,會被鎖在肥皂中。

因此您可以完全使用它的美膚成分,將它在光滑的皮膚上洗滌。

另外,也可以單獨使用這種肥皂清除非防水化妝品。

因為它是使用天然成分並且沒有添加劑(*)的手工肥皂,所以它可以對那些皮膚敏感的人,母親和兒童在育兒中充滿信心地使用。

(*我們不使用礦物油,防腐劑,石油表面活性劑或合成香料。)

它是原始混合物的天然香氣,僅使用植物中的精油而無使用任何合成香料。

我們尤其是100%天然成分,因此完全適合喜歡天然香氣的人。

日本製 【菱六】米麹美肌入浴劑【美膚保濕 】

❤️米麹 - 保濕
❤️天然精油 - 美膚
❤️不含添加劑,敏感肌膚的人、媽媽和孩子都可以放心使用。
❤️使用完後,可以將其晾乾,作為香包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