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ruko           RUKO路過家居          Ruko 路過國際          部落格 

傳聞中的Totoi品牌[GORELAX]緊急發售 今治產 “ 桑拿帽 / 桑拿墊毛巾 ”

據說最近的桑拿熱潮有很多顧客是為了“桑拿”而不是為了泡溫泉而來的。
在這個遠程工作和限制外出容易導致疲勞的時代,一個井井有條的桑拿可能會拯救現代人。
同時,支持您的“Totono”的新商品由Totoi品牌[GORELAX]發售!

  • 用今治毛巾製成的桑拿帽和桑拿墊毛巾

[桑拿帽]
可以戴在頭髮上的寬大尺寸!
它可以防止頭髮乾燥並保護頭部免受熱,因此您可以舒適地享受桑拿而不會潮熱♪
此外,它是遮陽篷,可用於休閒場景◎

【桑拿墊毛巾】
雖然薄不笨重,但吸濕性好。
由於可以折疊緊湊,因此可以毫無阻力地帶入溫泉和桑拿設施!
一個人使用,大小正好。您可以放心使用自己的墊子♬

兩者都是今治毛巾,所以您可以放心。
質感細膩的毛巾工藝,觸感順滑。

  • 有 4 種顏色可供選擇,男女皆宜

您關心的顏色是……
冷灰色、沙米色、淺海軍色、濃郁黑色有4 種易於使用的顏色可供選擇!

如果你匹配顏色,好心情會上升......! 

由今治毛巾製成的多功能桑拿帽和桑拿墊毛巾,不僅可以用於桑拿場景,還可以用於休閒場景。

  • 什麼是 [GORELAX] ?

GORelax是一個以桑拿為主題的安靜而害羞的品牌,[Gorilla Mamoru-san]
溫和地讓你的身心平靜下來,他們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