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ruko           RUKO路過家居          Ruko 路過國際          部落格 

日本【黑姬和漢藥研究所】和紅茶 介紹

 4 種新類型 !

 製作奢華的水果 和紅茶。

100 使用珍貴的日本純國產紅茶葉 

什麼是 和紅茶?

一般來說,綠茶、中國茶和紅茶都有相同的茶葉。這取決於處理方法。紅茶是通過發酵茶葉製成的。

與印度、斯里蘭卡等外國紅茶不同,因產於日本而被稱為“國產紅茶”或“地紅茶”的“和紅茶”,最大的特點就是可以享用一種自然而柔和的味道……

和紅茶由在日本氣候和氣候中生長的茶葉製成,口感溫和,澀味少,回味清爽。它既健康又不含卡路里,因為即使不加糖也可以直接飲用。它與日本糖果和日本料理很相配。

由於它是在日本生產和銷售的,我們可以在新鮮時提供美味的紅茶。

最大的特點是口感和香氣自然柔和,澀味少。

<<甜味的秘訣是“甘茶”...... >>

甘茶 在長野縣黑姬種植。


長時間陳釀,
會散發出一種沒有習慣的天然甜味。

雖然略帶甜味,但無熱量,

任何場景都可以享用。

日本甘茶 與 日本國產水果混合

和紅茶

  和紅茶《 蘋果   濃郁的香氣和優雅的味道

和紅茶《藍莓美味療愈的一杯

和紅茶《檸檬 餘味清淡清爽

和紅茶《柚子清新的香味 Refresh

直接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