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ruko           RUKO路過家居          Ruko 路過國際          部落格 

向世界傳遞毛巾之美的「今治毛巾」

今治から全国、そして世界へ。

From Imabari to the whole country and the world.
 
從今治到全國  再到世界 

感動了世界

日本品質


120年來,今治毛巾作為製作毛巾的聖地,一直負責毛巾產業的發展。

確立了“安全、放心、高品質”的日本品質代表產品的穩固地位。

尤其是其柔軟性和高吸水性,近年來在各種海外展會上備受矚目。

這個名字正在世界範圍內傳播。

大自然賜予毛巾的聖地

 

愛媛縣今治市是毛巾的聖地,120 年來一直為毛巾產業所傳承。
它是一個主要生產區,擁有近200家工廠,包括撚線廠、染色廠、織毛巾廠。
這裡也是擁有瀨戶內海美麗自然風光的地方。
近年來,它也被稱為擁有跨越海峽的島波海道的城鎮。
喜歡騎自行車的人越來越多。

今治的軟水, 軟化今治毛巾

氣候溫暖,水源豐富。

這種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造就了日本首屈一指的毛巾產地一今治


尤其是流量豐富的蒼社川的地下水是適合製作毛巾的軟水。


由於這種水,它對線和織物很溫和,可以充分發揮棉花原本具有的細膩生動的色彩表現和柔軟度。

職人匠心對於每個過程


紗線處理、織造技術、染料混紡、今治獨有的漂染技術等。


毛巾的製作工藝講究,講究細節。


因為對產品製作的認真和堅持,產生讓世界印象深刻的毛巾。

5秒規則。 是保障品質的標準


今治毛巾有自己的質量檢驗。 例如,“5 秒規則”。

毛巾漂浮在水面上5秒內是否下沉。

由此規則來保證今治毛巾最大特點的“吸水性”是產地唯一制定的質量標準之一。

只有符合這些標準的才能帶有今治毛巾品牌標誌。

向世界傳遞毛巾之美的「今治毛巾認證」制度

 

今治毛巾引進了資格審查制度,以更廣泛地傳達毛巾的優點。

實現今治毛巾本質價值的Imabari towel LAB


可以體驗今治毛巾本質價值的“安全、安心、高品質”的體驗設施。

在“今治毛巾實驗室”,您可以在觀看、觸摸和玩耍的同時了解有關毛巾的更多信息。

品牌標誌介紹


紅色

一種讓你想像活躍、熱情、先進、活潑的力量、運動、衝擊等的顏色。 今治毛巾本身的存在就引起了社會的關注,被定位為像徵日本的產品之一。

藍色

一種非常討人喜歡的顏色,為藍色品質賦予安全和保障、信任、歷史和傳統、生動和冷靜的形象。 我們以歷史和傳統為背景,象徵著今治毛巾的高品質。

白色

一種純淨的顏色,讓我們想起潔白、乾淨、純潔、純真、治愈、真誠、柔軟和富有同情心的感情。 它表達了今治毛巾的無限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