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副與真品一模一樣的仿真植物,只要裝飾一下,就能讓你的房間變成明亮的氛圍。
實際上,這是一種僅通過裝飾就具有抗菌、防污和除臭效果的優秀商品。

葉片表面經過CT觸媒處理,不需要任何光照和水分。
此外,效果半永久性持續,無需任何特殊維護。
這是一款您可以在創造美麗空氣的同時享受室內裝飾的產品,而不會像市售的除臭劑那樣產生生活感。

 

 

● CT觸媒是從必需礦物質中所含的元素中精心挑選的礦物質複合物,對人和寵物極其安全無害。

 

● 不需要太陽光或熒光燈等任何光能,在常溫或高溫下通過電子傳遞和稱為“氧化還原”的自然友好的科學(催化)反應分解惡臭成分和細菌。
觸媒反應為半永久性,不產生活性氧,具有優良的防污性能。

此外,負離子作用有助於營造清新的空氣。

● 可無光使用
傳統的光觸媒,在沒有紫外線的環境中無法獲得催化效果,也不適合在難以獲得陽光的入口、廁所等場所使用。

但是,CT觸媒不需要光,接觸空氣即可發揮除臭、抗菌、負離子等效果,在各種環境下都能感受到效果。

 

● 抗菌作用
它分解和減少周圍滋養細菌的有機物,抑制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O-157、肺炎克雷伯菌等細菌和黴菌的生長。

 

● 除臭效果
分解和減少各種異味物質,如氨味,這是香煙和寵物的氣味。
它還可以分解導致病態建築綜合症的有害物質,例如致癌因素甲醛,使其無害。

 

● 防污
它通過氧化和還原作用分解污染部位和污垢源,防止污垢粘附在人造花上。

 

● 耐用性
除非被灰塵覆蓋或塗在葉子表面的CT觸媒被強烈剝落,否則催化作用本身是半永久性的,並且是有效的。

 

● 安全性高
由於CT觸媒由從必需礦物質中精心挑選的無機成分組成,因此不會對人體產生影響,也不會污染環境。此外,它是安全的,因為它不含影響人類和動物皮膚的物質(CT 觸媒的安全性已被日本食品和農業藥品安全評估中心的測試結果證明),兒童和老人、養寵物的家庭、醫院等都可以放心使用。